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技术品牌形象 北京现代加速转型升级

2022年03月28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疫情反复、大宗商品涨价、油价飙升······,波动不止的汽车市场,消费者的消费意识调整,让不少车企开始调整品牌战略。在接下来的2022年,在碳中和政策的催动下,自主品牌进一步加速,合资品牌将面临着更为激烈的竞争环境。北京现代在渡过最初的技术形象转型之后,全新技术“武装”后的产品,在市场中也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热捧,不断巩固了技术现代的市场印象,为之后的品牌战略突进打下了基础。

在产品方面,针对用户年轻化、运动化的现实基础,北京现代基于全新技术体系构建了完善的产品矩阵,针对性的设计显然更适合中国用户的需求。

燃油车领域中,在i-GMP平台的加持下,北京现代通过模块化、平台化的生产方式,大大缩短了产品的推出时间,全新技术迅速普及到旗下产品中,打造出基于新技术、新平台,更具竞争力的全新产品矩阵。

i-GMP平台在设计之初,就针对性的瞄准了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以及需求。拥有设计更友善、碰撞更安全、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的五大核心优势的i-GMP平台,通过将车辆发动机舱、座椅位置、车厢地板进行下沉处理,不仅提高了座舱的空间,更低的重心也为良好的操控打下了基础。

在最让当前消费者揪心的油耗方面,北京现代同样极有建树,品牌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能够通过对气门的开闭时间和时长的控制,改变缸内压缩比,以适应不同的驾驶工况,让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始终处于最高水准。

目前,这项技术已经普及到北京现代的多款车型之上,如全新一代名图、第十代索纳塔、第五代途胜L等等车型,其中,第五代途胜L搭载了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0马力,百公里油耗却仅为6.0L。由此可以看出,北京现代CVVD技术的强悍。

在年轻消费者较为关注的智能科技方面,北京现代联合百度推出的3.0智能网联系统,已经在旗下产品中得到普及,除了常规语音交互、导航、娱乐之外,像车家互联、蓝牙钥匙等等功能,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潜在诉求。

智能安全方面,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的普及,通过其多达24项的智能驾辅功能,让北京现代多款入门以及高端车型拥有了极强的竞争实力,并且也提升了品牌产品的安全系数。

除了常规的燃油车之外,北京现代还持续丰富NLine产品系列,用更多元化的产品结构,打造品牌的竞争实力与形象。新能源领域中,名图纯电动、途胜L混动等车型的上市,也使北京现代的新能源车布局更完善。目前在技术路线上,北京现代已经覆盖了插电式混动(PHEV)、混合动力(HEV)、纯电动(EV)领域,未来,北京现代也将持续在新能源领域引入更多的技术成果,打造品牌战略的突出点。

结语:技术转向的北京现代,品牌形象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初步认可。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以技术升级作为品牌核心,释放更多发展潜能,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