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高通8155芯片,搭30英寸大屏,MG ONE β售价9.98万起

2022年03月28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28日,MG ONE β正式上市,售价9.98-12.28万元。作为上汽名爵基于SIGMA架构打造而来的全新紧凑级SUV,MG ONE β和MG ONE α版实力基本一致,只是设计风格上有所差距,而且这一次 β版给出了更具诚意的售价。

新车亮点

1、30英寸大屏加持,智能化抢眼。

和MG ONE α相比,MG ONE β前脸采用了类似点阵样式的“音爆猎鲨格栅”,对比α版的运动,β版会更显精致、大气。

MG ONE标志性的大溜背依然有所保留,1.6米的黄金轿跑车高搭配溜背设计在10万级SUV市场,MG ONE家族的颜值确实非常能打。

但MG ONE β最吸引人的还是大屏。一进入车内呈“折线形”布局的30英寸环抱式联屏设计十分抢眼。新车还搭载了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并配备了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这在同价位SUV中可不多见。

8155芯片为MG ONE β带来了更顺畅的人机交互系统,也为更高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提供了基础,其搭载了MG PILOT 2.0辅助驾驶系统,整合了SUPER 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系统等20项功能;同时,透明底盘系统能让车辆在狭窄空间内,有更好的视野范围。

2、搭1.5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3L。

动力方面,MG ONE β和α版一样将搭载一台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的CVT280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有6.3L。

从MG ONE β版售价来看,新车主要竞争对手将是第二代CS55 PLUS和哈弗H6等车型,对比这类偏家用属性的SUV,MG ONE β最大的优势在于更年轻、运动化的设计,以及更符合年轻人使用习惯的人机交互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