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匹电动悍马有望引进!通用组建高端进口业务,这些车要来了

2022年03月28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中国通用汽车的总裁则表示通用,中国为了能够有效满足于当前中国市场的需求,所以就决定创建高端的进口车业务,根据知情人士表示这一个销售渠道本身就属于直营的模式。人们对此也会比较疑惑,这是否就意味着接下来就要迎来1000匹马力的悍马EV,其实最可能进入到国内市场的,有望是下面的这些车型。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

这款车型选择激进的设计,比如会选择一个盾形的进气格栅,加上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这就显得很有运动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也会加上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加上小型后扩散器,还有固定式后扰流板,甚至连悬挂系统以及刹车系统都进行全面升级。在动力方面也会选择3.6L的发动机,因此加速时间只需要3.8秒。

GMC 悍马EV

这款车型也有可能会引入到国内,目前在美国的市场价格为70万元人民币,从外观上来看,拥有着一种霸气的感觉,封闭式的前脸,还可以看到品牌的标识,在点亮之后整款车型的辨识度很出色。动力方面也比较实在,可以达到735kw的功率,续航方面可以超过350英里。

科尔维特C8 Z06

这是来自于通用旗下的一个超跑品牌,在进入到国内的市场上估计也会有这一个车型,从外观方面来看,延续了普通版本的造型,但是作为一款性能版本的车型,整款的设计显然会拥有着一定的侵略性。特意选择宽大的通风口设计,能够给整个刹车带来更多的冷却时间,也可以有效提升整款车辆的稳定性,动力方面选择5.5L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可接近670ps。

雪佛兰索罗德

这一个品牌在如今国内市场上有一定知名度,但是又没有引进的应该就是索罗德。这就是一款硬派皮卡,在国内越野圈还是会比较受到大家关注的,所以在未来一段时间很有可能就会引入到国内市场上。目前会拥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纯电动的版本,还有燃油的版本。纯电动版本的索罗德现在还没有正式的量产,估计在明年1月份的时候可能就会进入到市场上,会拥有4轮转向系统。上市之后,估计这款车型就会得到众人的认可,那么这些车型如果有机会进入到国内的市场上,不知道大家到底会期待什么样的一款车呢,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