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年轻,18.69万元起,新款柯迪亚克公布售价

2022年03月28日 11:57: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5日,买车网Buycar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全新柯迪亚克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万-24.39万元。另外还有2款运动版GT车型,售价区间为20.39万-24.39万元。据悉,新车预计于4月8日正式上市。

作为斯柯达旗舰SUV,全新柯迪亚克以流晶精致的设计语言为灵感,针对新车前脸进行优化升级,使用了大量欧版RS车型的设计,更加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有效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整体更显立体。

运动版GT车型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运动氛围十足。搭配上20英寸轮圈、黑色悬浮车顶、曜黑进气格栅、运动化V字造型扩散器等,使新车造型更显年轻。

新车内饰采用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配备MOS 3.X全新智慧车联系统,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科技感十足。再加上三辐平底方向盘、10色流光氛围灯和前排一体式电加热通风运动座椅等,使新车内饰更加精致。

全新柯迪亚克拥有2791毫米的超长轴距,可为用户提供5座和7座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7座车型采用了2 3 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四向调节、第三排Easy Entry配备一键进入设计,便捷性高,实用性强,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动力方面,全新柯迪亚克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旗舰版车型换装了2.0T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弹射起步模式和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s,操控体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