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最强旗舰!LX600出炉,时隔14年的大换代

2022年03月28日 11:57: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雷克萨斯在时隔14年之后,为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LX车型,作为雷克萨斯的一款旗舰车型,早已成为大家心中的情怀依托。这款车型在经过长达14年的打磨之后,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一些改变呢?这款车的海外版本LX600会推出两个版本,一个是7座版本,一个是5座版本。销售的价格和老款比较有明显的提升,比如顶级版本,市场价格达到12.7345万美元。

即便是常规的版本,市场价格也并不便宜,售价在8.8万美元到10.5万美元之间,由于常规版本之间也会选择一致的主动安全配置,所以直接就用LX600代替。这款车型轴距接近2850,拥有着比较宽敞的空间,可能仅仅是从这些参数没有办法说明问题,毕竟还会有许多巨无霸的货色,比如凯雷德以及领航员等等。

而当大家在进入到车内时,就会发现前方的道路基本上都会被平坦的引擎盖所覆盖,所以也会给大家带来一种强烈的畏惧感,如果平时经常性开小车,可能就需要适应一下,但是在习惯之后就能够感受到整个产品利益的提升,这是一款带大梁的车型,以前的一种不合拍现象早就荡然无存,而且车身扭转刚度也能提升20%。

这款车型会拥有着比较让人惊喜的弯道稳定性,而在经过成功减重之后也会拥有着从容不迫的姿态,动力方面选择3.5L发动机,变速箱也出现了改变,因此动力总成会有明显的提升,无论是扭矩还是马力都出现了进一步的改变,关键是油耗也会逐渐的下降,百公里的加速成绩已经提升到6.9秒。

这款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会比较安静,即便在加速的状态时也不会出现干瘪的时候,整套动力总成在迟疑之后也会立马做出回应,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总会觉得很是平顺,没有太多的顿挫感。

在当前的越野圈子兰德酷路泽早已声名显赫,有口皆碑,拿这一款车去证明越野性,估计也没有太多的可比性,毕竟这款车型的离地间隙比较低,所以在行驶过程中稍微刮一下,也会让人觉得有一些心疼。官方在测试的时候只是选择了羊肠小径,虽然说没有什么挑战性,但是也可以让大家了解到整款车型的动力。

这款车型的推出,瞬间让SUV车型市场进入到热闹的阶段,虽然说这款车型在推出之后也未必能够马上吸引用户,可是对于一些很喜欢兰德酷路泽的人,这款车型的推出,估计也是目前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