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骗补、收集人脸信息、涨价、篡改协议,风波不断的小鹏

2022年03月28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对于新能源车企和车主来说真的是此一时彼一时啊,当初新能源车企为了生存下去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就是为了让你买新能源车,什么终身免费充电、免费救援等等,反正呢就是为了让你掏腰包,不过随着新能源车接受度越来越高,这些车企也开始变脸了。

尤其是像小鹏汽车这样的造车新势力变脸之快让人都跟不上。前一阵小鹏汽车因为骗补以及门店抓取人脸被送上热搜,虽然官方给出了不痛不痒的声明,以及也受到了惩罚,但那对于这么大一企业来说伤害性并不大啊。

除了上面说的骗补、抓取人脸信息外,今年小鹏汽车也是频繁涨价,如果说因为原材料成本上涨而导致涨价还能接受的话,那修改救援协议这块总不能说也跟原材料价格上涨有关吧。

以前你买小鹏汽车,不管出现啥事,只要你的车趴窝了,就会有免费救援。如今不是了,非质量问题导致的趴窝都不在免费救援了,不知道你还会不会买小鹏汽车。

以前很多人买造车新势力的车估计就是看中的一系列无条件终身服务,如今服务不断缩水,你还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