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电磁悬架 国产宝马X5长轴版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28日 12:17:01
分享到:

近日,宝马汽车官方透露,国产版X5长轴版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相比进口车型,国产X5的轴距增加至3105mm(加长130mm),空间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保证了原汁原味,车头为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设计,狭长的LED大灯炯炯有神,内部将会配备激光大灯,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将提供M运动套件,蓝色的制动卡钳非常惹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比进口版加长了130mm,这让国产X5的后排乘坐空间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这点很重要。车尾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尾灯采用熏黑设计,双边双出的尾排也能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也没有进行过多的改变,包括12.3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等都没有缺席,细节上还配备了水晶挡把、水晶多媒体旋钮与水晶一键启动按键,档次感有一定保证。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与3.0T六缸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后者为370马力,而传动方面全部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标配新一代xDrive四驱系统与电磁悬挂,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档次感更高的空气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