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不一样的“丰味”,实拍一汽丰田bZ4X

2022年03月28日 13:36: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对于一汽丰田,人们对这个品牌的印象可能更多还停在混合动力方面,殊不知人家在电动化方面已然取得了实质性的发展。背靠丰田25年混动技术经验,早在2005年导入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之后,又相继推出亚洲龙双擎、奕泽E进擎等产品,实现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三种驱动形式的全覆盖,而现在这个大家庭又来了一名新人——bZ4X。

作为该系列首款BEV车型,bZ4X诞生于e-TNGA专属架构,并搭载了多项丰田首次采用的先进技术。“bZ”命名含义为“beyond Zero”,即“别样自由”,旨在打造超越零排放的价值,4则代表着尺寸,而X则是车身类型。

外观:打破家族传统造型

得益于e-TNGA专属架构的特有布局,使得bZ4X长宽高虽然只有4690、1860、1650毫米,但轴距却达到了2850毫米,前后排乘客距离1000毫米。

内饰:旋钮式挡把设计出众

动力:可利用太阳能发电

编辑总结:根据此前规划,到2025年,丰田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5款BEV车型,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计划推出7款产品,其中5款将导入中国市场,而bZ4X作为一汽丰田电动化先锋也的确让我们体验到了不同”丰味”,无论是它那时尚犀利的外观,还是创新设计的旋钮式挡把,亦或是宽敞的车内空间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上市后的表现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