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T03全系调价 涨价减配 售价7.39万元起

2022年03月28日 13:4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T03全系车型的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上调。据了解,零跑T03的5款车型,调整后售价7.39-8.99万元,涨幅分别为5000元与7000元。需要注意的是,零跑T03补贴后官方指导价自2022年3月26日零时开始生效,在此之前的T03订单不受影响。

配置上,T03的车型明恒有所调整,入门的3款车型分别定名为玛瑙/皓玉/琥珀版,并减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而耀金与星钻车型配置和此前相同,仅进行价格调整。

外观上,零跑T03整体造型圆润、紧凑,提供夜眸蓝、金属黑、光白、磁灰、珊瑚橙、流沙粉、新氧绿、星河银共计8种车身配色。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92mm,轴距为2400mm。内饰方面,零跑T03则提供全灰、紫灰、黑蓝、青灰、青橙5款配色。

动力方面,T03提供两种选项,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马力和109马力。续航方面,新车则提供31.9kWh和41kWh两种选项,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