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首款SUV接受预订, 搭载V12发动机,落地价约为630万元

2022年03月28日 14:49: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法拉利首款SUV开始接受预订,法拉利系统内的VIP客户将优先第一批拿车,新车预计于2023年第四季度交车。并且,新车前期只提供12缸动力的版本,预计基准价460万,加上选装配置和税费后落地约630万。

就在前不久,法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首款SUV Purosangue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了法拉利经典的红色作为车身配色,机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前脸部分采用了单条幅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且连接了两侧的大灯组,有效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并且,在2月份有海外媒体曝光了Purosangue的实车图,从实车图中可以看出,Purosangue的车头偏长,车头部分微微向下倾斜,加上与传统SUV相比较低的车身和溜背式的设计,使新车呈现一种俯冲姿态,视觉冲击力十足。

动力方面,考虑到新车前期只提供12缸动力的版本,而目前法拉利在售车型中,只有812搭载V12发动机。因此,新车或将与812共享这台动力总成,最大功率或将达到800马力以上,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