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即将上市!轴距媲美X7,它还有啥看点?

2022年03月28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获知,长轴版国产宝马X5将在3月31日晚间正式上市。作为国产化的一款宝马豪华SUV,本土化生产之后会带来哪些变化?据悉,新车轴距将与进口宝马X7轴距持平,两都都是3105mm,轴距长度远超对奔驰GLE。

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全新国产版宝马X5谍照,新车外观完全可以参照进口版车型,两者在外观设计上几乎没有太大的变化。

例如大尺寸“双肾”格栅与进口版车型一致,金属银色窄边框与竖形格栅营造出高级感,这是宝马最有标志性的设计。前照大灯也颇具特色,国产宝马X5的LED日间行车灯与LED远近一体大灯组集成一体,尺寸不大不小恰到好处,给人感觉非常时尚高级。

侧面和尾部其实没有太多需要介绍的,外观设计这一块完全可以参考进口版宝马X5,不过侧面轮毂还是值得分享,金属切割双色运动轮圈给人感觉非常大气、运动。尾部也是宝马X5熟悉的身影,个性的尾灯,左下角“X5”车型型号,不过多了“华晨宝马”四字,右边是动力符号,国产宝马X5的车身信息展示得比较清晰。

车身尺寸,国产宝马X5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达到了3105mm,拿它的车身数据对比进口宝马X5宝马X7奔驰GLE三款车型。

从尺寸上看,国产宝马X5的轴距与宝马X7持平,两者的轴距一样,比进口版足足长了130mm,比竞争对手奔驰GLE的轴距2995mm长了110mm。

当然,国产化之后,宝马X5在空间上得到极大的提升,甚至空间水平达到了宝马X7的水准,宝马X7作为宝马X系列的旗舰产品,国产宝马X5是否会功高盖主?这个问题需要留给宝马品牌营销部解决,否则消费者在购车时是否会造成思维混乱?

回归国产宝马X5产品本身,它在内饰设计上其实和进口版没什么区别,在此简单介绍一下顺便带过,如宝马标志性的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还是液晶仪表等等,在其它的宝马车车内也能够看到这一套熟悉的装备。

动力方面,我们可以从新车的尾标注释了解到,xDrive30 Li以及xDrive40 Li意味着国产宝马X5将会配有2.0T和3.0T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传动系统,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AT变速箱。

此外,有消息称,国产宝马X5在底盘上经过重新调校,运动基因做得如何暂时不知,不过在悬架方面,新车将标配电磁悬架,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空气悬架可供选择。

对于国产宝马X5,你怎么看?对比竞争车型奔驰GLE,你更倾向于选择哪一款?或者与自家的宝马X7对比,宝马X还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