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7或将于4月20日全球首发,续航里程约为482公里

2022年03月28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一代宝马7系及纯电动版车型i7或将于4月20日迎来全球首发。根据宝马美国官方率先更新的信息可知,宝马i7的首发的是 xDrive60车型,并且,这款车型将拥有约300英里(EPA测试工况约482公里)的续航里程。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宝马i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超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LED水晶大灯组,并且格栅边缘为可点亮设计,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今年CES2022 展会上发布的宝马影院模式车内娱乐系统,巨大的 31 英寸贯穿屏幕将位于后排车顶,该屏幕拥有 8K 分辨率,并提供 5G 联网。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宝马i7 xDrive60 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组合而成的纯电四驱系统,最大功率或将达到6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