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白/绿车漆配色 Jeep角斗士皮卡实车图曝光

2022年03月28日 16:22:06
分享到:

日前获得一组Jeep角斗士实车图。从图片中可看出新车采用白色及绿色车漆配色,其余部分相较此前亮相的Jeep角斗士先行版差异不大。Jeep角斗士于2021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亮相版本搭载水泥灰配色,官方曾表示新车将于2022年一季度末上市,近期有望公布其售价。

此次曝光的Jeep角斗士与此前亮相的先行版外观保持一致,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得到保留,且两侧圆形日行灯内部用两条水平饰条勾勒。造型运动的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嵌入的雾灯十分精致。

整台车采用四门设计且侧面方正造型看上去非常硬派,同时较高的离地间隙也一定程度上提升整台车的通过性。Jeep角斗士车尾造型凌厉,尾部大容量后备箱占据了较大比例,同时尾灯部分和车身独立开来,能够给整台车的越野性能提供更好的保证。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千瓦,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