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品牌质量榜单发布!比亚迪第2,特斯拉刚过平均线

2022年03月28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2021年新能源汽车质量报告排行榜单,从榜单可以了解到2021年新能源汽车品牌的质量报告排名。其中,在国内市场销售的众多新能源品牌中,产品质量在平均线(140分)以上的只有7家车企,分别为蔚来、比亚迪理想汽车、几何汽车、大众、广汽埃安、特斯拉

简单说明,榜单中的分值(PPH值)代表了新车百车故障数,数值越小代表车的质量越好。所以,排在第1位的是蔚来汽车,第2排是比亚迪,第7名是特斯拉

第1名: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是造车新势力中第一梯队成员,PPH值为49,质量相当可靠,它的质量排在新能源品牌第一名着实令人敬佩,因为作为新能源汽车,在造车经验积累方面,蔚来汽车不如传统车企,但是它排在第一位,说明蔚来汽车卖贵的原因,其实有一部分是依然它的产品力在支撑着,实属良心车企,你怎么看?

第2名:比亚迪汽车

第2名是比亚迪汽车,作为传统车企转型到新能源汽车赛道,比亚迪有着先天性优势,因此说,它在新能汽车领域的可靠性排名第二位,PPH值为101,相对于平均值为140,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质量可靠性是相当高的。它旗下的唐DM-i、宋PLUS DM-i、秦PLUS DM-i、元plus新能源等车型,凭借着出色的技术和稳定性,赢得得市场认可。

第3名: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的百车故障数为102,基本上接近于比亚迪汽车,从这样的可靠性来看,理想汽车身为一家新能源车企,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相当不容易,目前该品牌在售车型只有理想ONE,未来还将有理想L9,因此说,在2021年新能源品牌质量方面,理想汽车是值得信赖的。

第4名:几何汽车

几何汽车属于吉利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或者说它与吉利汽车是同根同源,在质量可靠性方面也是毋容置疑的,从此次发布的新能源质量可靠性看,几何汽车的PPH值为107,数值远远低于平均值140,因此说,在质量可靠性方面,几何汽车是值得认可的。但是几何汽车旗下的几何A、几何C等销量表现一般,你怎么看?

第5名:大众

大众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应该包含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更准确地说,应该是目前在售的ID.系列新能源汽车,而在2021年质量可靠性数据方面,大众新能源汽车的PPH值为116,总体表现还算不错,起码在平均线以上,这份质量是传统车企基础保障,因此说,大众系列的新能源汽车是值得推荐的。

其实第6名是广汽埃安,第7名是特斯拉,从市场反馈来看,卖得特别火的特斯拉汽车,其实百车故障数为133,成绩表现只能算一般,也仅是合格线上(平均线以上),所以说,从市场的平均值来看,特斯拉的质量也就那样,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