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酷多多pro正式上市,售价4.58万元,你会选择购买吗?

2022年03月28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最近这两年,随着五菱宏光MINIEV的走红,不少自主汽车品牌,于是也纷纷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家纯电动微型车,所以,导致该领域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了起来。日前,小编从御捷新能源官方获悉,作为家族当中的纯电动微型车-朋克多多新增车型朋克酷多多pro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售价为4.58万元,相较于现款酷多多,酷多多pro价格增加了4000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配图均为2022款酷多多)

朋克酷多多pro,作为朋克多多系列新增车型,你可以把它看作是朋克多多的顶配版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就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在造型设计方面,朋克酷多多pro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加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可爱呆萌的视觉感受。只不过,该车作为朋克多多系列的顶配版车型,前大灯却依旧采用的是卤素光源,并且还没有LED日间行车。

作为一款5门4座纯电动微型车,该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10/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同样也是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区域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加上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缝线的处理,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这里值得一提的就是,朋克多多全系都没有配备安全气囊,对于这一举动,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虽然朋克酷多多pro相较于酷多多价格上贵了4000元,但是配置上也只是丰富了车侧盲区影像、铝合金轮圈、仿皮座椅。

动力方面,朋克酷多多pro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9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续航里程可达175公里,慢充条件下,新车仅需8个小时就能充满,对于这样的续航表现,基本能满足部分朋友的日常家用代步需求。综合而言,目前在我们国内纯电动微型车领域,形势并不是十分乐观,早前火遍大江南北的五菱宏光MINIEV,如今销量也是大不如从前,此次朋克酷多多pro的到来,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并没有太多明显的改变,如果你手握5万元的预算,你会选择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