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FSD迎来巨大改动,改进交通拥堵,网友:能刹住车吗?

2022年03月28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3月27日,特斯拉官方发推,称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高阶版本FSDBeta在10.11.1版本迎来巨大改进,并称之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架构,并在推特上@了马斯克,随后,马斯克在进行了回复称:很不错,10.12版本将对棘手的无保护左侧和一般的交通拥堵进行重大改进,也在单栈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根据特斯拉官方和马斯克的互动,可知目前特斯拉在对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积极构建,在视觉感知策略下,继续努力研发和数据优化;目前,国内众多新势力品牌以及很多互联网公司,比如百度、华为等,也一直对辅助驾驶进行深度开发.

甚至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论坛会(2022)”上,众多电动车行业大咖均对自动驾驶有独特的思考,并称2026年,自动驾驶将会迎来跨越式的变化,并且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在高速公路上,基础辅助驾驶的使用频率逐步攀升,科技真正带来出行的便利。

在本次中国电动汽车百人论坛上,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先生也对辅助驾驶做出发声,称目前小鹏汽车智能辅助驾驶进展比想象的还要多,还要快,辅助驾驶团队研发和数据人员加在一起人数接近1500人左右规模,已经成为非常大的体系,在这样的体系下,更能促进智能辅助驾驶的发展,并且在广州城区,一直在积极的测试中。

根据特斯拉和马斯克对FSD的能力和推进,以及小鹏汽车和何小鹏先生的发声,都能看到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处于行业非常重视的趋势和能力展现,而笔者也是辅助驾驶资深爱好者,也坚信科技的确可以改变生活,对于新时代的自动驾驶,值得所有用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