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富康ES600正式上市 售价15.38万元

2022年03月29日 00:2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3月28日,东风富康ES6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出租版、网约版两款车型,售价均为15.38万元。新车将主攻B端出行市场,采用订单式生产,所以新车型实际价格将根据不同配置、订单量、配套金融政策等大客户需求进行专属定制。新车搭载53.59kWh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430km。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富康ES600在上市发布的同时,与众多行业伙伴签署战略采购协议,共同达成订单30000辆,其中首批订单1000辆已顺利交付。

| 富康ES600速览

定位A+级纯电动轿车,主攻B端出行市场

内饰应用9.7英寸竖向中控屏及旋钮式换挡

搭载53.59kWh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430km

非营运车辆3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营运车辆1年或12万公里

| 老款标致408造型设计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老款标致408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进气格栅使用了类似封闭的样式,并将充电接口设计在中网处,更符合电动车型的定位。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更加时尚运动,轮胎规格依旧是215/50 R17。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518mm,轴距2730mm。

| 大尺寸竖向中控屏,旋钮式换挡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依旧延续了老款标致408的设计,但加入了大尺寸竖向中控屏和旋钮式换挡机构。让整车内饰看上去简洁且富有科技感。

由于应用了9.7英寸竖向中控屏,中控台仅保留了极少数的实体按键。中控屏采用了分屏设计,不同区域的划分清晰,屏幕显示素质也比较优秀。

全新的仪表设计更加复杂,同时通过增加液晶显示面积来提升科技感,整体感也有所提升。

新车座椅采用皮质包覆,大量的压纹缝线带来很强的高级感。座椅的填充比较饱满,相信支撑性表现不错。此外,车内空间对于标致408来说一直是它的优势所在,相信新车也得以延续这一传统优势。

| 搭载53.59kWh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430km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搭载53.59kWh电池组,30%-80%快充时间为0.6h,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430km。

质保方面,新车对非营运类车辆承诺3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部分8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电芯部分有5年或50万公里质保;对营运类车辆承诺1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包括电芯均承诺8年或60万公里的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