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 或将于4月20日全球首发

2022年03月29日 00:23: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新车或许将会与i7纯电版车型共同在4月20日全球首发,随后会在今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将会推出燃油、插混和纯电版车型,竞争对手锁定奔驰S级、奥迪A8L等同级别产品。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宝马7系将拥有革新性的不同,那就是前脸部分的分体式头灯,这种几年前被Jeep自由光所使用,最近被领克现代旗下产品广泛使用的设计风格也将出现在宝马身上,同时新车可能还会拥有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宝马7系拥有14.6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曲面屏,并搭载宝马第8代iDrive系统。而作为旗舰车型,新车或将配备31英寸的8K影院屏幕B&W 4D环绕音响、5G车联网、水晶挡把和驾驶模式按钮,可变色的全景天幕和数字艺术模式等功能配置。

此外,基于CLAR平台的全新宝马7系还将配备标准空气悬架、电吸门和L3级自动驾驶技术。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全新宝马7系因为严苛的排放法规限制,未来V12发动机车型将会彻底消失,燃油版车型将会继续搭载4.4T V8发动机,它会出现在750i和760i车型上,预计功率分别为401千瓦和467千瓦。

同时,全新宝马7系还会搭载3.0T L6发动机,将会被735i和740i所使用,预计功率分别为201千瓦和267千瓦。此外,2.0T L4发动机预计也会继续保留,将会被730i车型所使用。

全新宝马7系还会继续推出插混版车型,可能会搭载由3.0T L6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可能会被745e所使用,系统总功率预计294千瓦。同时,最新消息显示,未来可能还会推出功率368千瓦和478千瓦的车型。

最后是纯电车型“i7”的消息,其中入门级的车款可能是i740,其次是i750,最后是顶配版本的i7 M60。而顶配版本的M代表了车辆是由M Performance Automobile部门调校过的车型。有消息称i740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00千瓦,或将是唯一采用后轮驱动形式的车型,i7 M60功率有望达到484千瓦甚至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