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捷微电车规级功率半导体项目开工

2022年03月29日 00:3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从市行政审批局顺利拿到五证(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施工许可证),该项目也正式成为启东市首个“拿地即开工”的工业项目。

汽车之家

据介绍,捷捷微电功率半导体车规级产业化建设项目总投资13.4亿,规划用地150亩,总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拟新增硬件设备共计860台(套),新增软件系统8套。

该项目目标是形成年封装测试各类车规级大功率器件和电源器件1627.5kk的生产能力,相关产品包括DFN系列产品1425kk,TOLL系列产品90kk,LFPACK系列产品67.5kk,WCSP电源器件产品45kk。一期工程计划今年年底交付使用,达产后可实现年应税销售20.5亿元、利税5300万元。

2月15日,捷捷微电也曾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南通“高端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化项目”配套无锡和上海MOSFET团队,计划2022年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开始试生产,该项目将有助于推动高端功率半导体发展,满足下游市场需求,扩大市场占有率,缓解MOSFET产能紧张的问题。

资料显示,捷捷微电是一家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芯片和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主营产品为各类电力电子器件和芯片,分别为:晶闸管器件和芯片、防护类器件和芯片、二极管器件和芯片、厚膜组件、晶体管器件和芯片、MOSFET器件和芯片、碳化硅器件等。捷捷微电集功率半导体器件、功率集成电路、新型元件的芯片研发和制造、器件研发和封测、芯片及器件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功率(电力)半导体器件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

目前,捷捷微电正积极布局和丰富汽车电子领域的产品,随着不同终端市场对功率器件的可靠性要求越益重视,特别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及全球对环保减碳排放的硬性要求;捷捷微电聚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电网等应用,推出车规级SGT MOSFETS器件。(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