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源汽车首款车型?长安新能源C385官图曝光

2022年03月29日 09:1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长安汽车公布了C385车型更多官图以及新车消息。新车定位纯电中型轿车,轴距达到了2900mm,并有望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此外,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了名为启源汽车的新商标,而C385或为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

从外观来看,长安C385采用了长安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前格栅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设计,搭配两侧细长的前大灯以及犀利的前包围,车头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

官方公布该车高宽比为0.78,由此带来宽体轿跑的视觉感受。同时,车身侧面将采用低风阻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这些元素都十分贴合“新能源”设计理念。

尾部造型十分夸张,其不仅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后备厢上沿的尾翼和下方“T”字型下包围造型都非常新颖,并且辨识度极高。

配置方面,根据官方此前公布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和电驱高频脉冲加热等技术。其中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将在满足国家相关法规前提下,首发车库外的无人自主排队泊车功能,用户可直接在车库外下车,由系统自主排队,驾驶车辆自动通过道闸、自动寻找车位,自动泊车,全程无需用户监控。

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可以解决电车冬季使用焦虑,在-30℃极寒环境下亦可实现5分钟加热20℃,提升电车的低温行驶性能,配合余热回收技术,提升续航里程40-70km。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近期注册了新的商标,名为“启源汽车”,而代号C385车型将成为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