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海战略升级 雷丁芒果出口埃塞俄比亚

2022年03月29日 09:2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雷丁芒果出口埃塞俄比亚首批千台订单发车仪式在潍坊基地举行。千台雷丁芒果新能源汽车将通过海运发往埃塞俄比亚,这也意味着雷丁汽车开拓海外市场的步伐进一步加快,品牌“出海”战略正式迈入2.0时代。

汽车之家

事实上,雷丁汽车与埃塞俄比亚非洲绿色科技集团在3月22日就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双方就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及售后配套服务达成了战略合作,后续将携手为埃塞俄比亚等非洲国家的电动化进程增添助力。

汽车之家

雷丁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表示:“2022年雷丁汽车将重点开拓非洲市场,进一步推动品牌国际化发展,将雷丁打造成为世界国民车。”随着埃塞俄比亚海外订单的逐步交付,雷丁将推动埃塞俄比亚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未来也将以此为契机加速非洲乃至全球市场的开拓进程。

2022年,作为雷丁汽车出海战略的重要跨越年,将重点开拓有着巨大人口红利的东南亚、南亚、非洲等市场,加快“全球车”研发和海外导入,建设海外直营店,完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点,推动国际化品牌建设,并设立海外仓和在“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建立KD工厂,并在2025年起,实现主销市场的海外工厂全布局,进军欧洲、北美洲等发达国家市场,实现品牌的全球化发展。(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