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丹拿音响 新款比亚迪唐EV更多配置曝光

2022年03月29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新款唐EV车型的音响配置预告图,新车将配备Hi-Fi发烧级丹拿音响,带来更出色的视听体验。根据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唐EV将采用比亚迪王朝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4月下旬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唐EV前脸部分更换为与汉EV、元PLUS等车型相似的设计风格,金属质感的封闭式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LED前大灯,视觉效果相当犀利。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三段式导流槽,并且增加了镀铬前唇,层次感明显增强。

侧面造型变化不大,新款唐EV采用了更加凌厉的腰线,同时提供了熏黑处理的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尺寸方面,新款唐EV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2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略有增加。尾部依旧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两侧也增加了与车头相呼应的导流槽,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唐EV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细节部分更加精致。配置方面,新款唐EV将搭载Hi-Fi发烧级丹拿音响,配备4种声音特色+12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新款唐EV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搭载型号为TZ200XSAB的电机,最大功率168千瓦;双电机车型分别搭载前180千瓦、后200千瓦的双电机,并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密度150Wh/kg,CLTC续航里程7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