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385官图曝光,造型科幻轴距两米九,对手瞄准Model 3?

2022年03月29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经过20年左右的快速发展,如今的自主品牌已在燃油市场站稳脚跟,诸如吉利的CMA架构、长城的“柠檬平台”,以及长安汽车的“蓝鲸动力”,均有着与合资产品同台竞技的实力。相较而言,抛开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捷足先登不看,包括造车新势力在内的大部分中国车企,在新能源时代的发展中仍处于探索阶段。

事实上,与众多合资品牌类似,自主品牌的传统车企在入局新能源市场的过程中,显得非常谨慎,首款车型的品质、格调、口碑如何,将影响到整个品牌在新能源时代的发展。这不,最新亮相的长安新能源C385,无疑便是长安汽车在纯电市场的集大成之作,它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为了能够迎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更好地满足空气动力学属性,除了动力总成有着截然不同的区别外,纯电动车型在造型设计层面与燃油产品有着明显区分。能否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成为纯电动车型脱颖而出的关键。就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长安C385已经找准了自己的风格。

就前脸来看,长安C385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造型,并增加了锋利的线条装饰,配合上两侧细长的LED日行灯,带来时下少有的“机甲风”。另外,新车前保险杠处增加了运动前唇装饰,并在前脸两侧保留了刹车盘通气口,能够进一步增强整车年轻、运动的气息。

来到侧面,长安C385保留了纯电动车型标志性的隐藏式门把手,配合上流畅的双腰线设计,令侧面显得简约而又时尚;另外,熏黑窗线在A柱及C柱处均有延长,配合上溜背车身,进一步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如果问长安C385最佳赏车角度在哪,尾部造型足以令人过目不忘。虽说新车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点阵式的细腻光源、两侧的“三点状”尾灯,有效地增强了整体的档次感与辨识度,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此外,后护板处还采用了黑色的“T形”饰板装饰,看起来更加个性,比较符合年轻人追求独特的审美喜好。

结语:与此前网上猜测的“纯电A级车”身份不同,长安C385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大概率将定位于纯电B级车,上市后的直接对手将瞄准特斯拉Model 3。虽说目前尚未透露新车的动力、配置和价格表现,但就目前公布的产品信息来看,长安C385还是有着不小的机会,有望复刻长安汽车燃油时代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