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后天上市,尺寸比肩X7,槽点或与3系一样?

2022年03月29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期待已久的国产宝马X5,即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也就是截止发稿日的两天后。由于新车热度较高,此前无论官方还是民间的透露和预测,已经让我们对新车信息有了一个大致上的了解。

而随着渲染图的曝光,新车大致产品设计,基本上可以参照此前在售的进口版,比如通过银色边框为双肾格栅塑造出的高级感。双色的金属切割轮圈也没有因为国产的缘故被替换,,给人以大气兼顾运动的视觉效果。尾部虽凭空多出 “华晨宝马”的汉字,不过也完全延续了进口版的动感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是国产宝马X5最大的看点,3105mm的轴距几乎和宝马X7持平,同时长宽高相比进口版X5也有一定增幅,分别达到5060/2004/1779mm。这预示着国产宝马X5的空间表现会有极大提升,同时,更大的车身带来的造型上的强大气场,也变相讨好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另外,国产宝马X5的内饰也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比如全尺寸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等常规配置,以及为了彰显豪华SUV身份采用的高档材质饰板。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5并没有阉割6缸动力版本,从此前曝光的车图可见xDrive30 Li和xDrive40 Li两种尾标,分别意味着2.0T和3.0T,并匹配8AT变速箱。简单来说就是动力性能同样延续了进口版的配置。

此外,据非官方的“可靠”来源称,为了照顾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国产后的宝马X5Li车型的底盘会有一定程度的调整,类似于华晨宝马的3系长轴版,经过特调后的底盘变得十分“舒适”。至于国产宝马X5若真的对底盘进行调整,是否会和3系一样因此影响到驾控体验,,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