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4万起,江铃福特领睿大空间高智能,推荐次顶配15.58万

2022年03月29日 11:32: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3月28日,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五座中型SUV领睿正式上市,共推出精领型、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14.38万元、15.58万元和16.58万元。

大空间和高智能是卖点,不到14万买合资中型SUV

该车在外观上延续家族化的风格,不过细节上做了不少处理,整体风格上运动气息很浓。内饰偏向简洁,提供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大屏(低配为7+12.3英寸),搭配旋钮式换挡,配色是双拼,时尚和科技气氛营造得不错。

大空间是一大亮点。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其中,1935mm的车宽,比汉兰达还要有优势,形成295mm的过道空间,再加上后排纯平地板,以及177mm膝部空间,乘坐舒适感非常强。后备箱容积为448-1422L,保证了装载能力。

智能化是另一个亮点。该车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采用了毫米波雷达+视觉融合方案,将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等尖端科技全部收纳。智能网联方面,植入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腾讯系资源应有尽有,同时还支持百度CarLife/华为Hicar手机互联。

在动力方面,江铃福特领睿全系搭载福特高性能EcoBoost发动机,采用霍尼韦尔小惯量高速涡轮增压器,有效提升进气效率,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260N·m,配合传动效率高达97%的第三代麦格纳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强劲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选车建议:推荐次顶配尊领型,价格15.58万元

江铃福特领睿四款车型怎么选?从综合性价比上考虑,不要选最低配,因为减掉了很多必要配置,也不建议选最高配,除非不差钱。那么,两款中配怎么选呢?小编建议选15.58万元的次顶配尊领型,比前面14.38万元的铂领型贵了1.2万元,但体验提升一个档次。

尊领型比铂领型增加的配置如下: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铂领型为普通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铂领型为普通定速巡航)、电动后备箱和位置记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主座椅高低4向调节(铂领型为2向)、腰部支撑、可以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铂领型不能选)、8个扬声器(铂领型6个)、自适应远近光灯和自动头灯、多色车内环境氛围灯、车窗一链升降和防夹手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后排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

可见,尊领型多出的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当然,如果你对配置要求不高,铂领型甚至起步车型也可以考虑,毕竟空间、动力这些还是实打实的,就看自己怎么取舍了。而顶配相对于次顶配,更多是锦上添花的配置,比如自动泊车入位、循迹倒车、AR实景地图,价格贵了1万元,性价比就显得不高了,更适合科技极客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