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能源C385尺寸公布 或第二季度上市

2022年03月29日 11:45:03
分享到:

3月28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官方获悉,C385车型在2022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现场亮相,从现场图片来看,新车外箱设计主要主张的是科技感和运动化。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新能源官方还公布了新车的尺寸,与此前坊间猜测的紧凑型车型不同,新车尺寸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看来是一款中型车。

作为长安全新 " 专用电动车平台 " 首款战略车型,长安C385,定位纯电轿车,采用全球首发电池加热技术,将推出纯电车型和增程车型,预计售价15万元起,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小鹏 P5、几何 A 以及广汽埃安 AION S 等车型。根据此前规划,长安C385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

结合此前消息来看,C385 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当下备受年轻用户喜欢的“掀背”风格,略带跨界轿车的视觉效果。车侧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腰线微微上扬,C柱车窗位置也加入了颇具巧思的小设计。轮辋的造型风格,也符合纯电动车型的定位!

新车将搭载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等。其中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该车搭载车库外的无人自主排队泊车功能,用户可直接在车库外下车,由系统自主排队,驾驶车辆自动通过道闸、自动寻找车位,自动泊车,全程无需用户监控。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长安 C385 将定位在主流纯电动家用轿车市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小鹏 P5、几何 A 以及广汽埃安 AION S 等车型。

据此前我们了解到的消息,长安全新纯电轿车C385(代号)规划年产能为6万辆/年,月均约合5000辆,其中纯电动车型产能与增程式(燃料电池)年产能均为3万辆。

由于承担的长安汽车新能源品牌向上的重任,长安C385从一开始亮相,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知道上市之后一个月的销量能不能达到5000辆。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长安C385的logo像谜一样,或许是车型太过重要,长安新能源也由于太过谨慎,试试不能确定新车的品牌定位,之前有消息传出,长安新能源要推出CD品牌,C385为该品牌第一款车,后来又有媒体爆出,长安新能源全新 CD 品牌或命名启源汽车,该账号主体为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头像为长安全新车型C385,这代表了该品牌首款车型为C385。

但是到目前,长安C385是直接归于长安新能源旗下,还是会归于长安新能源推出的新品牌旗下,依旧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