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势力齐发力,智己L7领衔三大新车,要当轿车大战搅局者

2022年03月29日 12:29: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与合资势力的对抗当中,国产车企长期处于劣势地位。但是最近几年我们看到很多自主新车跻身销量明星的行列,其中哈弗H6长安CS75 PLUS长期位居SUV领域销冠宝座,成为很多消费者购车时首选。但是在轿车大战之中,我们的表现还相对处于弱势,未能出现像轩逸和凯美瑞一样的爆款。不过以下三大新车的问世或许能够改变这一局面,在销量方面带来惊喜。

智己L7

预售价40.88万元,智己L7即将正式加入战局。虽然其价位上稍显昂贵,不过综合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其定位为纯电中大型轿跑,将会在未来之战中展露头角。该车外观设计颜值出众,秉持“水滴边沿”曲线理念,观感上相当前卫精致。特别是“∑”型大灯组很是特别,不仅增强辨识度,整体气场也得到强化。该车尺寸上也非常给力,长度突破5米关口,轴距达到3100mm。

智己L7最大亮点在于内饰部分,其打造出沉浸式座舱,39英寸巨幅智慧场景大连屏全球首创,在Incell技术加持下更为流畅迅速。该车还能实现多屏联动和触控控制,玩味性很是不错。智能无界OS系统功能丰富,22个顶级声学扬声器效果出色。其双电机版本3.9秒就能破百,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0千瓦,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全新红旗H5

全新红旗H5算是为数不多能够在豪华轿车领域站稳脚跟的国产车型,其在今年1月份甚至卖出11739辆,在打出破万壮举的同时,也冲进了前十行列。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空间,全新红旗H5箭在弦上,即将与大家见面。日前其申报信息得以曝光,外观上借鉴红旗旗舰轿车H9部分理念,奢华观感扑面而来,超大直瀑式中网+分体式LOGO让人难以忽视。

全新红旗H5内饰部分也更加注重打造科技感,毕竟这是现在很多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考量元素。而其动力系统更是丰富多样,区分燃油版和混动版两大类型,其中前者搭载1.5T和2.0T引擎,后者则是以1.5T发动机+电动机为组合,可以带来较好兼顾家用和商务等不同需求。

比亚迪海豹

作为“海洋生物”的第二款新车,外界对海豹颇为期待。毕竟海豚珠玉在前,已经成功达成单月破万的佳绩。海豹在外观上较之前者更具冲击力,其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在设计上凸显出强烈运动气息。特别是溜背式造型和隐藏式门把手堪称亮点,对于年轻朋友而言极富吸引力。

海豹长度为4800mm,轴距则是2920mm,尺寸方面表现不错。其动力系统也是提供多种选择,特别是四驱版本值得期待,会带来更为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其或许还会具备超高压充电技术,能够扩大用车范围。新车自动驾驶技术将会有科技巨头百度加持,缩小与特斯拉Model 3之间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