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曜影明年停产,百公里4秒的“闪灵”即将问世!

2022年03月29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回想当年,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看窗外依稀间,老王悠然划过,它承载这老王飒爽英姿,承载这老王把妹作诗。哎,时代的滚滚车轮,谁也不能永远称王。英雄落幕,一个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回归正题,目前在售的劳斯莱斯魅影/曜影已成绝唱,现在也不再可预订新车。这两款双门跑车将于2023年停产,不会再有换代产品出现。劳斯莱斯也将在2030年起不再生产内燃机车型,将实现旗下所有车型进入电气化时代。而当下停产后的市场空白,劳斯莱斯将推出“闪灵”车型填补市场空白。

闪灵作为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在瑞典的冬季测试谍照曝光。跟之前的曝光的谍照相比,这次冬季测试照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重度伪装。不仅如此,为了迎接电动化时代的到来,劳斯莱斯的“欢庆女神”车标将重新设计,车标尺寸将会更小,预计会从现在的高度100.01mm降至82.37mm。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闪灵”搭载双电动机加四轮驱动,最大功率超600马力。配备和宝马iX M60相同的动力总成,搭综合最大功率447kW,峰值扭矩为800N·m,动力不输旗下V12发动机车型,百公里加速为4秒内,续航里程在550公里以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门设计,反向开启,新车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方为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远近光大灯组,中间依旧保留了“神庙”前格栅设计,让新车拥有气势磅礴的强大气场。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经典的溜背式轿跑风格,保留反开式电动车门设计,搭配贯穿式的腰线,使新车极具运动气息。尾部灯组采用垂直的排列布局,配合下方扩散器,整体感觉简洁大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