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激进运动 奇瑞瑞虎8 PRO首发

2022年03月29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3月29日,奇瑞瑞虎8 PRO正式首发,新车是瑞虎8家族第三款车型,主打年轻家庭人群,与目前瑞虎8、瑞虎8 PLUS形成更加丰富的产品线供消费者选择。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5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更显凌厉,全新造型的前格栅,内部搭配不规则造型的黑色中网,营造出较强的气势。此外,新车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不仅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还带来较强的整体感。细节方面,新车在前包围以及两侧雾灯区域融入彩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精致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拍车型尾标为“390T”,即2.0T车型』

尾部方面,车尾造型层次感十足,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增强了尾部的视觉宽度,点亮后预计将会拥有不俗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同时,根据车辆尾标显示,提出会提供四驱版车型。

汽车之家

车内来看,新车采用了极简风格的设计理念,风格与OMODA 5类似,双联屏的设计尤为吸睛,尺寸达到24.6寸,还搭载了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其能以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多样的形式,且还能使用户视线更聚焦,利于安全驾驶。此外,瑞虎8 PRO还搭载了SONY豪华10扬声器环绕音响,以及科技感十足的氛围灯组。

瑞虎8 PRO将同时推出1.6TGDI/2.0TGDI燃油、鲲鹏DHT混合动力、“CHERY AWD”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的同级最强产品阵容,满足用户全场景的用车需求。其中鲲鹏DHT拥有“3擎3挡9模11速”,“CHERY AWD” 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则是由奇瑞联合采埃孚打造,可提供经济、普通、运动、露营、滑雪、越野在内的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关于新车的动态表现、空间表现等内容,请期待汽车之家今后的报道。

■ 车型历史

<a href=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290TGDI 自动逐风版">

『瑞虎8鲲鹏版』

<a href=奇瑞汽车 瑞虎8 PLUS 2022款 鲲鹏版 390TGDI DCT豪情版+">

『瑞虎8 PLUS』

<a href=奇瑞汽车 瑞虎8 PRO 2022款 基本型">

『瑞虎8 PRO』

瑞虎8 PRO是瑞虎8家族的第三款车型,目前来看,它在三大件、车身尺寸等方面与该系列的两兄弟一致,但改变了外观、内饰及配置。对比瑞虎8主打经济实用,瑞虎8 PLUS主打豪华,瑞虎8 PRO主打的则是年轻和科技,其针对的是90后家庭人群,既继承瑞虎8系列大空间的优势满足家用,也能满足90后对智能网联、年轻设计的需求。

■ 竞争对手

<a href=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2款 第二代 1.5T 自动豪华型">

『CS75 PLUS』

作为一款轴距2710mm,售价预计在15万区间的SUV,瑞虎8 PRO将与老对手长安CS75 PLUS、哈弗H6、博越X等车型继续竞争。在瑞虎8家族不断更新的同时,竞品们也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比如今年2月底,这个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新款CS75 PULS迎来上市。从纸面实力上来讲,瑞虎8 PRO对比竞品拥有不错的科技及自动驾驶辅助配置,也希望它的出现能为瑞虎8家族的销量添砖加瓦。

■ 编辑点评

2021年,瑞虎8家族全年销量达16.6万辆,今年1-2月份瑞虎8家族全球销量达27250辆,同比增长12.1%。截至目前,瑞虎8家族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已走进俄罗斯、埃及、巴西等全球数十个国家,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8万辆。在这样的销量表现下,奇瑞在它的基础上,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不同画风的车型也是一条合理的路。在“科技”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和关注的现在,瑞虎8 PRO能杀出一条血路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