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不等会后悔!

2022年03月29日 14:10:01
分享到:

说实话,买车就得买自己喜欢的,无论是销量还是别人的推荐,都仅仅只能是参考!

众所周知,每年的3月、4月都是车企的一个“契机”,春暖花开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因此车企也会选择这个时候推出新车,以此希望新一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了,目前根据已有消息得知,近期将会有几款重磅车型上市,每一款车都值得消费者等待,接下来我们就抢先来了解一下吧!

国产宝马X5

对于国产宝马X5,其热度不言而喻了吧!关注的小伙伴都很期待它的到来,作为全球热销的SUV车型,宝马X5在同级车型中一直都是标杆一样的存在,而它的国产更是让其走上了亲民路线。事实上,国产之后最大的变化就是会加上“L”,据了解宝马X5国产后轴距加长130mm至3105mm,超过了奔驰GLE、奥迪Q7等竞争对手,极具优势!

除了尺寸上的升级,国产宝马X5另一大亮点是提供了2.0T和3.0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与37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数据对比目前进口引入的宝马X5 30i和40i车型,最大功率还分别增加5kW和22kW,所以说它这么“香”也是有原因的。至于价格嘛,你懂的,肯定比进口便宜!

岚图梦想家

目前新能源确实很火,所以大家都想把握住这一机会,这不岚图汽车在今年4月也将有所动作,推出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据官方介绍这是MPV中首搭空气悬架+CDC及“魔毯”功能的车型,此外它还拥有双叉臂+多连杆+空气悬架的底盘配置,所以在舒适性方面它应该实力很强,很明显它瞄准的就是高端MPV市场。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岚图梦想家确实也是有足够“梦想”的,其轴距达到了3200mm,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这数据可比国内别克GL8以及丰田赛那还要大上不少。另外,新车将会提供四座和七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七座为未来主力销售车型。至于动力,也有增程版和纯电版车型可供选择。

比亚迪新款汉DM系列

近年来的比亚迪可真是发展迅猛,DM-i超级混动车型更是供不应求,所以为了继续延续这一波热度,比亚迪近期发布了2022款汉DM系列涵盖汉DM-i以及汉DM-p车型,新车在之前车型的基础上对一些细节部位进行了调整,使得新车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92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5mm。

动力方面,汉DM-i搭载了1.5T DM-i插混系统,亏电油耗可低至4.2L/100km,综合续航可达1300km。主打高性能的汉DM-p配备了电动四驱系统,更加注重动力的表现,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亏电油耗则为5.2L/100km。至于纯电续航,汉DM-i的NEDC纯电续航为121km或242km,汉DM-p的NEDC纯电续航为202km。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

目前新车已经开始预售,并有望在4月正式上市,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的重磅车型,全新蒙迪欧专为国内市场而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新车可谓是诚意满满,除了预售价十分给力之外,产品力也是全面升级,其中车身尺寸更是大幅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妥妥的B+级车水准。

动力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全新蒙迪欧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数据来看,新车可输出175kW的最大功率,相较于现款2.0T发动机提升了23kW,峰值扭矩也由354N·m增至376N·m,而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见无论是排量和功率,还是变速箱,此次新车均有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