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退出北美市场,亚洲龙或将成为中国特供车

2022年03月29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全新一代的“亚洲龙”正式退出北美市场,这也就意味着,新款车型将成为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这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

带来的就是更加贴切于国人的改造,近日,首批2022款的亚洲龙也正式抵达的4S店。来看看都有哪里改造的不同?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龙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升级,超大的进气口营造出了过目不忘的视觉冲击。提供带有矩阵式格栅的普通版车型和网格状格栅的运动版车型两种外观选择。全新一代的亚洲龙将首次采用了双格栅的布局,就是常规的矩阵式格栅,虽然常规,但也比现款更加灵动。另一种是首次加入的网格状的格栅,无论哪种格栅,周围的轮廓是一致的,大灯组设计的更加富有细节,相比现款车型,品质有所提升!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新亚洲龙的尺寸也略有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0/1450mm,轴距达到了2870mm,车身长度比现款增加了15mm。车尾部分,尾灯的位置向下偏移,变得更加饱满的后包围,充满了立体感的双边排气。我们就在外观上看,整个新车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相对符合我国消费者的审美!

从内饰来看,取消了原有的物理按键,改为了触摸式。新亚洲龙采用了多种布局,同时换装更大尺寸的方形液晶中控屏幕和仪表,其余的版本都采用了全液晶的布局,显示效果简单而又设计感十足,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而在中央地台的造型稍微有所变细,换挡杆前面部分的储物格空间变大了,越来越注重新车带来的实用性。

新车配置来看,2.0L车型增加2.5智行安全系统、无线充电和全液晶仪表、副驾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从动力来看,全新亚洲龙预计将继续搭载2.0L、2.5L及2.5L混动系统,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78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和E-CVT无级变速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