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自主高性价比紧凑型SUV,有颜值、有里子,还看合资?

2022年03月29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纵眼看去,目前的汽车市场,自主品牌的发展可谓是相当迅速,特别是在紧凑型SUV这一大细分领域,更是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不得不说,在这个领域里,自主品牌旗下的诸多车型都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就像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两款,更是有颜值、有“内涵”,不知道哪款更能吸引到你呢?

第一款:星越L

官方指导价:13.72万-18.52万元

这款车作为吉利旗下十分走量的一位选手,最近的热度也是颇为高涨,因为除了在售的燃油版,它的混动版车型最近也是开启了预售,并且很快就要上市。星越L有着十分大气的外观造型,并且2845mm的轴距更是同级车型中独一档的存在,用车空间非常富裕。

它的内饰更是一大亮点,中控台三块大屏,看起来很是养眼。这种设计风格也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毕竟操作便捷,而且“逼格”也是很高,加上战斗机式的挡杆,驾驶欲望一下就上来了。另外,标配的可开启全景天窗,搭配72色环境氛围灯,车内的气氛也是杠杠的。

星越L目前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8马力,四驱和多种驾驶模式的加持,面对各种路况也是毫无压力。另外,即将上市的油电混合版车型,百公里工况油耗低至4.79升,性价比更是突出。

第二款:长安CS75 PLUS

官方指导价:11.79万-15.49万元

这第二位选手最近的热度也是达到了顶峰,因为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刚刚上市不久,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是有着很多亮点。新一代长安CS75 PLUS的造型更加沉稳,整体还是比较有运动感的,还换装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看起来更加时尚。

它的内饰风格就比较简洁,双联屏的设计看起来和某些豪华品牌一样,还是比较养眼的。运动风格的座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战斗机式挡杆,一系列的设计都让运动气息更加充足。这款车也是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另外还有540°透明底盘等配置,整体功能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的。

长安CS75 PLUS提供1.5T和2.0T两种版本可选,新一代车型的整体动力输出也是得到了加强,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也有着多种驾驶模式可进行切换,和整体的运动气场也是融合得相当不错。

总结:对于这两款车型,它们最近的热度属于异常的高了,毕竟都是有着新出炉的车型,而且亮点多多。当然,不论是星越L还是长安CS75 PLUS,综合实力都是比较强劲的,在这个价格区间也都是非常能打的选手,你会更喜欢哪一款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