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新宠” 启辰大V黑马版上市 更运动更性能

2022年03月29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近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上市,共推出三个版本——260T黑马版·爱豆、260T黑马版·顶流、260T黑马版·天王,售价分别为11.18万元、12.18万元、13.08万元。

启辰大V黑马版是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更具潮流与运动的车型,酷黑利刃矩阵组合前脸,看上去非常犀利,18寸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以及1.18的宽高比,让整车的运动感和高级感得到进一步释放。

此次上市的启辰大V黑马版的黑色命名,也别出心裁,叫做“不怕黑”,很是契合年轻消费者大胆突破的心态。

与外观一脉相承,内饰上,启辰大V黑马版采用“红黑”撞色设计。黑色车内顶棚与红色门饰板搭配、红黑方向盘以及红色座椅,极具视觉冲击力。

与此同时,配合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运动感、科技感双双拉满。

启辰大V黑马版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性能26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油耗仅为6.6L/百公里,真正做到了性能和节油的兼得。

自去年9月启辰大V上市以来,市场反响非常不错,销量节节攀升。尽管2月份是传统销量淡季,但启辰大V的销量依然超过5500台。

此次启辰大V黑马版的推出是东风日产启辰大V对Z世代年轻消费者消费趋势深刻洞察的“结果”,致力于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出更炫酷更具性价比的车型。为了与年轻消费群体更好地沟通,启辰大V发布会采用时下流行的直播互动和轻喜剧演绎的形式。

纵观整个紧凑级SUV市场,真正主打运动性能的SUV并不多。因此,启辰大V黑马版的上市将再次树立紧凑级SUV运动型细分市场的新标杆。启辰大V黑马版市场表现如何,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