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1量产版曝光!与概念车高度相似,预计12月开启交付

2022年03月29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众所周知,奔驰旗下有一款微型车——smart,曾是很多小女生的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车型也推出了市场,慢慢融入了历史长河。不过,去年年底似乎smart概念车——smart#1的亮相,预示着该车可能回归。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量产版的smart#1已经在海外路试。同时,这次我们不仅获得了新车的外观谍照,还有内饰谍照。

从目前获得的谍照来看,虽然整车仍有较厚的伪装,但能从车型的轮廓看出,新车的设计与此前的概念车如出一辙。圆圆的前脸,采用了上部为贯穿式大灯,很好地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下部为黑化的进气格栅造型,让新车的前脸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与此前的概念车相比,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B柱的设计,同时车门把手改为了隐藏式,取消了对开门,让谍照中的smart#1更接近量产状态。

尾部的整体设计,基本维持概念车的状态,贯穿式尾灯与大灯前后呼应,下部采用黑色防刮材质包裹,让整车更符合SUV的定位。

内饰方面,基本也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取消了仪表盘,仅保留悬浮式中控大屏。不过,内饰的配饰以黑色为主,不再是概念车上的白色配金色,整体显得更沉稳。

smart#1概念车图)

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这是极具吉利的浩瀚SEA架构打造的,是吉利奔驰合作的全新车车型。该车未来将会在国内实现国产,预计新车交付时间在今年之内。那么,你对这款smart#1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