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版的“凡尔赛” 全新标致308 SW轴距超过2米7 不止是旅行车

2022年03月29日 15:33: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不同的是,雪铁龙凡尔赛C5 X是一款跨界车,而标致308 SW定位是旅行车,但标致这款旅行车的外形同样炫酷,只是尾部造型相对稳重一些,其他部分都能与凡尔赛C5 X比比颜值,相比于标致旗下的其他产品,这款车的前景更被看好。

全新标致308 SW是在常规版标致308的基础上打造的旅行车,来自EMP2平台,将于今年的上半年在海外上市,估计标致为了保证中国市场的品牌销量,大概率会引进国内,随着国内自驾游人群的逐渐增加,旅行车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多,而标致308 SW外形设计炫酷,有些跨界车的味道,不仅仅是一款旅行车,平时代步用,一样有回头率。

前脸的机舱盖上,使用了多条线条来增加车辆的设计感,标致确实很固执,设计不愿意向销量低头,但不可否认,标致的车型有另一种优雅的美,你可以不选择法系车,但绝对否认不了这种设计看起来确实很舒服。

银色的标识位于机舱盖上,全新的狮子车标,在中网的正中间,无边框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大灯向下还用细长的LED灯带进行了延伸,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前杠的宽度并不大,下面是梯形下格栅。

车头整体的设计比价炫酷,有运动气息,或许这次设计师get到的点,能和中国消费者碰撞出火花。

侧面是旅行车的造型,车窗框架,以及外后视镜,都做了熏黑处理,目的肯定是为了提升运动性,尤其是红色车身的车型,黑红配,向来都是提升运动性的不二法门。

大尺寸轮毂,有刀锋战士的感觉,镀铬的轮辋同样提升运动性,这是一辆强调运动性的旅游车,所以我说它不止是一辆旅游车,具备了时尚代步车的高颜值。

车身尺寸4636*1852*1444mm,轴距2732mm,为了能够拓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车内的第二排座椅可以等比例放倒,得到1634L的超大储物空间,可以放置超过1.8米的大件物品。

中控台棱角分明,配上屏幕下方银色的物理按键,很有机械感。双幅式方向盘,上下都是平底设计,这个很特别。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的尺寸都不大,这也是法系车的风格,更内敛一点。

雪铁龙火了一款凡尔赛,带动法系车整体的销量都在小幅提高,标致也需要打造一款可以引领销量的车型,既然在轿车与SUV上的表现,都不是很出色,试试这款外形炫酷的瓦罐车,兴许无心插柳,成为标致版的“凡尔赛”也说不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