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3 Aircross西班牙上市 造型更时尚

2022年03月29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雪铁龙C3 Aircross车型图,新车已在西班牙上市开售,售价25,230-28,980欧元。雪铁龙C3 Aircross采用了Shine Pack装饰级别,整体看上去时尚、又大气。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采用的是更大尺寸的造型设计,上方两侧分体式大灯组与车标连为一体,使整车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下包围还加入了银色的护板装饰,其中采用了橙色点缀,看上去既时尚又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配有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再搭配上熏黑处理的17英寸合金轮毂营造出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尾部整体造型较为饱满,两侧搭配圆角矩形的尾灯设计,整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以及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盘。另外,这款车还提供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加热、车道偏离警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带遥控器的中控锁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车型,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