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等什么“辣馒头” 领克02Hatchback新增低功率车型 比凌渡L更香

2022年03月29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领克02Hatchback同样具备年轻人喜欢的时尚造型,本次新增的2.0T低功版车型分别为PLUS版以及Pro版,售价15.08万元和16.28万元。

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从动力方面的比较,领克02Hatchback这两款低功版车型,都能完胜“辣馒头”凌渡L,喜欢性能车的小伙伴,不用再担心价格问题了。

这两款新车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的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PLUS车型与Pro车型的外观与内饰,整体与在售的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在细节处做了调整,还是灰、白、黑三种车身颜色,Pro车型采用车顶与车身撞色设计,PLUS车型保持车身颜色的统一。

车身尺寸4458*1890*1486mm,轴距2702mm,低功率版车型的轮毂设计保持不变,轮胎使用了固特异产品,而之前的Halo车型使用的是米其林的轮胎。

内饰中,现款车型的橙色安全带不再配置在低功率版本车型上,而是使用普通的黑色安全带。车辆可以实现车家互联,有车载Wi-Fi,支持在线升级。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人的车,科技配置相对高端,具有540°全景影像,带有底盘透视功能,安全驾驶的辅助功能,新车配备了17项,整体的科技感也要比凌渡L更好。

低功率版本变速箱使用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既然是低功率车型,在车辆性能表现上,一定是不如功率更高的现款车型。

同为性能车的高尔夫GTI也是2.0T发动机,但售价已经超过20万,而1.4T的凌渡L的售价虽然还没有公布,但预计价格肯定会高于这两款低功率版车型。

低功率版本,最大的好处就似乎售价更低,更多人可以选择领克02Hatchback,你喜欢这款车么?

在留言区说说这款车与凌渡L你更喜欢哪一款,是喜欢价格更贵的1.4T+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是价格更便宜的2.0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聊聊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