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怕亲友问借钱,这几款车低调又有料,只管闷声发大财

2022年03月29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俗语有云:树大招风。又云:人怕出名猪怕壮。还云:财不可外露。漫哥掏空脑袋想出这几句俗语,是说做人要学会低调,像马某人开着迈巴赫说自己不喜欢钱,显然没好果子吃。如果漫哥有钱了,肯定选择闷声发大财,买车或许也会选一些相对低调的车。

长安福特 探险者

指导价:30.98-39.98万元

福特探险者源自福特CD6纵置后驱平台,跟林肯飞行家是同平台的,在硬件上向豪车标准看齐。搭载跟Mustang同源的Eco Boost 2.3T发动机,最大马力276Ps,峰扭达425N·m。匹配10AT变速箱,动力性和操控性以及舒适性都十分优秀。

再看外观,充满美式的肌肉感,线条比较刚直硬派,看着就是一个不好惹的“大旧衰”。内饰布局简洁,没什么复杂的点缀,12.8英寸的竖状中控屏简单粗暴地往中控台上一摆,像是车主自己架起的安卓平板。用料方面是毋庸置疑的。福特在国内声量越来越小,这台三四十万的挂福特车标的SUV,不想低调都不行。

上汽大众 辉昂

指导价:34-44.6万元

大众最低调的豪车,应该是辉腾,不过那已经是过去式了,辉腾早已停产。那轮下来在售的低调旗舰车就是大众辉昂了。辉昂采用跟奥迪A6L相同的MLB平台生产,动力总成也同样是2.0T+7速湿式双离合。

超5米的车身,前脸一如既往无死角的低调,胜在够大方得体,车标还能发光唬一下人。内饰虽然看起来略显老套,但用料还是有相当厚度,中控台那石英钟表也是富人标配。价格比奥迪A6L便宜十万,但有钱还是应该选顶配,这才对得起有钱低调。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89-78.19万元

沃尔沃是个比较冷淡的品牌,XC90外观乍一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没有夸张的中网,没有犀利拉长的大灯组。人们看到它就一声:哦沃尔沃。仅此而已,实属低调的北欧豪华调性。内饰设计风格也是内敛简约,没有什么花里花俏的印花、图案,用料考究又原始。

动力也全系只有个2.0T,分高低功率,高功版最大马力299Ps,匹配8AT变速箱。但沃尔沃XC90不以动力取胜,买它的老板往往身家过亿,看中的是它的安全配置丰富全面,毕竟命仔最重要。另外它还有10万的大优惠,有钱也要讲性价的嘛。

奥迪A8L

指导价:85.88-197.18万元

国人对奥迪印象本来就偏沉稳商务,没奔驰宝马那么张扬。而A8在相貌上更显低调,前脸与车身线条都近似奥迪A6L,只是尺寸大一圈,不细究以为就是滥大街的A6L。如果嫌还不够低调,那就抠标换吧。

内饰也跟A6L相差不大,但售价上却是百万级别。配置上奥迪对A8那是倾囊相授,夜视系统、激光大灯、空气悬挂、主动转向等等。动力搭载3.0T六缸发动机,高功版最高马力340Ps,匹配ZF的8AT变速箱,零百加速只要5.7s,十分暴躁。

北京BJ90

指导价:99.8-128.8万元

嫌外国品牌不够低调,那选国产货吧,北京BJ90,外观豪迈大气,近5米2的车身气场逼人;内里豪华配置也一个不少,差就差在车标不好。不知道的人只以为只台老北京吉普,懂的人都知道它是台换壳奔驰GLS。打开机舱盖就能看见奔驰标,车钥匙也是奔驰标,低调里透着一股鸡贼的高调。

进入车内,除了方向盘、中控屏造型不同,中控布局、座椅样式、用料配色等等都跟老款奔驰GLS高度雷同。只是受生产平台所限,BJ90科技配置方面着实差了点。售价近100万起步,不过低调的老板始终太少,销量不佳导致库存积压,国五版本不得不打对折售卖。

以后吃饭,瞅准开这些车的朋友买单就对了,还要往贵里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