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瓦罐车?奥迪A6“瓦罐”来了,与保时捷同平台,续航超700km

2022年03月29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奥迪作为BBA中的老三,前些年的日子似乎也不是很好过,一方面是品牌溢价能力不如奔驰宝马,另外产品力方面似乎有点差强人意。不过好在近几年奥迪在产品和设计方面都下足功夫,不断有全新的产品来到大家面前,最近就曝光了一款新车型,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目前虽然还只是渲染图,但是和目前在售的A6 Avant,新车的设计语言与之很相近,应该不是什么换代车型,所以量产的日子会很近。

外观设计方面,从渲染图可以看到非常具有未来科技感,前面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属于新能源车型的典型特点,其次就是两侧非常个性化的LED大灯,比较夸张的是大灯下面的扰流设计,一下子就把前脸的运动气息拉满了。

来到车身侧面,一个是轮毂样式非常市场并且运动,同时可以看到车身非常低趴,属于轿跑的感觉,最亮的在于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很独特,包括灯组的样式可以说是别人家没有的,同时中间的奥迪四环车标好像还可以发亮,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对于车内目前没有图片曝光,但是基于奥迪这几年的设计,应该属于科技智能环保式的设计,对于设计这方面奥迪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的,只是车身尺寸现在以基本确定,长宽高分别为为4960×1960×1440mm,据说比燃油版车型矮了4公分。

最后是动力部分,官方宣称该车是和A6 E-Tron采用相同的奥迪保时捷PPE平台打造,采用是100kWh的电池,慢电并且理想路况下可以达到729公里的续航里程,但是就目前大部分新能源车来说,实际续航里程都要打折扣,估计应该在640公里左右。同时官方该说明会有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双电机版本的动力会更加强劲,同时电机也有黑科技,就是黑科技,据说充电10分钟就可以实现3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25分钟就可以实现80%的电量。

奥迪持续在新能源车型上的发力,也说明奥迪对于市场的期望不断提高,能否成为奥迪的火爆产品,还要期待上市之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