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腾势MPV官方爆料,双动力组合续航超1000km,多种驾驶模式

2022年03月29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继续在其微博账号上分享了关于腾势全新MPV车型的更多信息,主要是关于动力部分的“剧透”。

据赵长江介绍,这款定位高端市场的MPV车型将同时具备DM混动和EV纯电动两种系统。其中DM更具体的应该是应用了比亚迪已经普及到所有车型上的DM-i混动技术,具备快、省、净、顺、绿、强等优势,综合续航能力可以达到1000km;而EV动力则能够具备稳定的长续航,还能适配两驱或四驱系统,具备强劲的加速性能。

在具体的技术应用上,腾势全新MPV车型的DM混动系统将由超高热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组成,集成了双电控、双电机、减速器、离合器等部件,可油可电,相比增程式混动多了发动机直驱形式,而且还是四驱可选,综合扭矩最高可超过600Nm。

而在纯电技术上,腾势全新MPV车型搭载了8合1集成式智能前驱总成,并使用了电机电感升压、电池智能热管理系统等技术,让热泵工作温度区间实现-30~60℃的宽域,能有效解决电动车冬季续航里程痛点,让车辆始终保持稳定的活动能力。

最后赵长江介绍新车将具备经济、普通、运动、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保证车辆在不同路况下能保持一样的操控和通过能力。赵长江表示团队在牙克石进行车辆测试的时候,开启了雪地模式,车辆变为全轮驱动,并主动平衡前后轴驱动力分配,在打滑的结冰路面也能具备很好的操控性和通过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