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月养车2千2,比BBA省钱靠免费保养?

2022年03月29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作为韩系车再次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新品牌,捷尼赛思在产品上的诚意还是不错的,就拿它在去年推出的中型轿车捷尼赛思G70来说,无论是配置、动力以及操控表现,结合定价来看,和同级别竞品比起来还是比较香的。随着捷尼赛思在市场上的进一步动作,也开始有不少朋友关注捷尼赛思G70这款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足够“美好”的产品力之下,捷尼赛思G70养车开支是个什么水平,和那些盘踞市场已久的豪华品牌中型轿车比起来,是否具有优势。

目前捷尼赛思G70的在售车型中,关注度最高的是入门款的2021款 2.0T 后驱豪华版,今天我们就拿这款车作为参考,来看一下购买一台捷尼赛思G70之后,在后续用车过程中,油费、保养费用以及保险费用,分别是个什么情况?

油费:

捷尼赛思G70的NEDC综合油耗为8.3L/100km,根据我们测试,这款车的真实油耗差不多在9.5L/100km。这款车是需要添加95号汽油的,目前的价格差不多是9元/L。所以按照这种情况,如果我们假设一年的行驶里程为20000公里的话,一年的油费差不多是17000元,平均下来一个月差不多花1500元用来加油。

保养费用:

目前,捷尼赛思G70车主可以享受五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这里的免费保险并不像大部分品牌那样只赠送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基础保养,而是包含了更换例如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等各种易耗件在内的全部保养科目。

也就是说,如果新车三年行驶60000公里的话,是不需要自己掏钱的。等到免费保养到期后,捷尼赛思G70后续保养的价格差不多平均下来是1000元左右一次,基本上10000公里做一次就可以了。

保险费用:

捷尼赛思G70的车船使用税是420元,保险这块我们按照购买300万三责、车损险以及交强险三个险种来计算,是9500元左右。如果我们假设三年没有发生事故叫保险,计算完保险公司逐年递减的折扣之后,这款车三年所需要的保险总费用是23500元左右,平摊下来一年差不多是8000元左右,加上车船使用税不到8500元的样子。

总结:

通过将油费、保养费用以及保险费用相加,我们得出在购买一台捷尼赛思G70之后,不计算其他软性开支的情况下,一年的养车费用差不多是25500元,平均下来一个月差不多花2100元用来养车,和BBA的同级别车型比起来每个月差不多能省下500元左右。不过在免费保养结束之后,估计中间的差额会小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