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29万起,百公里加速仅6.9秒,名爵MG5天蝎座正式预售

2022年03月29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有一款车的造型,大家一定印象深刻,线条棱角分明,个性强烈又不失优雅的视觉感受。对于它,车友们的脑海中往往会出现霸气、独特、力量、爆炸感等词汇,它深受一批年轻人的喜爱,没错就是它——名爵。

名爵也总会给人惊喜。日前,上汽名爵旗下的MG5天蝎座正式开启预售,并以此推出了3款车型,预售价格10.29万元起,这个价格对于一些年轻车友还是比较友好的,下面钢盔带大家看看新车到底怎么样。

动力方面,这款车匹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据官方称,该发动机采用350bar超高压燃油直喷技术和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配合高流量增压器、高流量液冷系统、强化缸体/缸盖等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百公里加速6.9秒,这在同级别里,算是比较优秀。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外观方面,显然在现款MG5造型上进行了升级,车身、车侧、尾部加入了很多熏黑套件。被称为“激情柠”的黄色车漆,让它更加年轻化。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依然填充前脸很大面积,视觉上给人犬牙交错的感觉,仿佛一只恶霸犬迎头撞来。它的车身尺寸为469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侧面车身腰线更加凌厉,车窗、后视镜、尾翼都做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边四出的排气,显得更加有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配备12.3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的悬浮式曲面双联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游艇式”的电子挡杆,让车内科技感是做得比较到位的。并且使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以及刺绣工艺和黄色的缝线装饰发一体式运动座椅,搭配上INS饰板、曜石黑铬等材质的应用,有效提升内饰的精致感。

可以看出,MG5天蝎座整体做的还很不错,如果与长安UNI-V以及传祺影豹做对比,车友们会做如何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