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V黑马版“开挂”,东风日产启辰走向“新大陆”

2022年03月29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你眼中的年轻人专属座驾是什么样的?

或许不少人会喜欢“媚俗花俏的车身颜色、造型激进得甚至带有几分‘鬼火少年’的味道”,而在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眼中,它是暗夜里奔袭而来的“黑骑士”,棱角分明又极具张力,动感个性与生俱来,低调中显得战意十足。

这正是启辰大V黑马版给人的第一印象。

2022年3月25日,一场五彩斑斓yeah生活秀场,开场就引发一波强势围观,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正式上市。随着新车公布价格,11.18万-13.08万元的指导价,直播间纷纷刷起“价格过于厚道”“买买买”“太给力了”“已经等不及想要去提车”的弹幕。

东风日产启辰还专门为年轻人量身定制了888包牌贷(不含上牌费用)等购车福利,99元即可在“启辰智联官方APP/智趣启辰小程序”直接下订。

让你“不怕黑”

读着英雄主义的故事长大,怀揣着诸多梦想离开象牙塔,一代又一代年轻人一头扎进社会的洪流,才知道打破平凡与普通才是最艰难的事情。

在这次发布会上,著名喜剧演员大V体验官大锁与年轻90后造车团队——V力造物者通过直播互动和轻喜剧演绎的形式,现场还原了当下年轻人白天努力拼搏、晚上追求自我增值的生活状态。其间更是爆梗不断,秀出了年轻不设限、无畏挑战的青春模样,同时唤起了年轻消费者对五彩斑斓yeah生活的向往。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生活。”在今天的年轻人看来,审美可以多元,机会能够争取,喜欢的就是有意义,活着总得争取些什么,得到些什么,没有啥是不可能的。

这与启辰大V推出黑马版的初衷如出一辙。在启辰看来,美是创造而非跟随,即便是一身黑色,也能活出属于自己的“异彩”。为此,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颜色被命名为“不怕黑”,以轻松逗趣的语态表达方式,直击年轻人的内心世界,鼓励他们无惧黑夜,有实力自成焦点。

新车采用纯黑色涂装,57把酷黑利刃矩阵组合成的宽大前脸霸气十足,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多横条日行灯,传递出极具前卫感的造型力。车身侧面最显眼的则是18寸的喷黑大轮毂,配以红色卡钳涂装进行点缀,整体干净利索,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风格。

启辰大V黑马版车尾还采用了大尾翼的设计,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30Cd,配合1.6m的光刃贯穿式尾灯,夜间行驶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同样走的是运动风格,采用红黑撞色的设计,比如红黑搭配的方向盘、红黑拼色的一体式座椅、红色车门饰板等,对于运动氛围的营造相当到位。更有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以及1.7㎡超广角光感天幕带来的超大视野,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动力方面,启辰大V黑马版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性能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启辰V-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

凭借低油耗、高智能的产品优势,启辰大V黑马版将为年轻人带来“不设限”的轻松、智能用车生活体验。

构建“用户型企业”

“曾经抵达过顶峰的人,又怎么可能会甘于平淡?”这句话用来形容启辰这些年的跌宕沉浮或许再为合适不过。在正式回归日产之后,启辰从产品、服务两方面同步升级,更是创新采用“立体宠粉模式”,引发新世代用户共鸣,收获一片叫好和支持的声音。

自去年9月东风日产启辰大V上市以来,东风日产启辰持续关注车主的需求,成立车主俱乐部大V盟,举办车主活动,与车主建立更紧密、更有趣的联系。

与传统车友会不同,启辰大V盟基于“人人都是VIP”的理念,诚意十足地为车友提供共创基金等支持,鼓励不同圈层的车主,通过电影、露营等方式连接“同好”,为车主用户创造连接的机会。

此次发布会同样如此,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以热门的直播互动和轻喜剧演绎的形式,聚焦年轻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把发布会打造成了一场专属年轻人的yeah生活秀场,引发不少年轻人共鸣。

这也正是启辰回归日产之后的最大意义所在。对于体量庞大的传统车企而言,不应一直呆在规模取胜的浅水区,而应该向深水区挺进,提供更多价值和体验式创新。

因为体量相对不大,对接用户难度反而更低,更容易关注到一线市场的声音,启辰成为东风日产打造“用户型企业”的先行者。

“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正如此前启辰大V的代言广告里所说,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的上市,不仅展示了其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的实力,更传递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与消费者年轻不设限、无惧挑战,做自己人生的大V的决心。

随着东风日产启辰找到全新的发力点,亦将迎来更多向上的进步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