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睿上市,这几款中型SUV空间够大,性价比十足

2022年03月29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江铃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领睿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58万元。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中型SUV,领睿的这次定价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瞬间获得了极大的市场关注度。的确,现在的消费者买车格外关注性价比和空间表现,那么今天《车壹圈》就为大家带来几款空间足够大,性价比又非常高的合资中型SUV。

领睿:入门即高配

领睿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3.98-16.58万元,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格栅内部的细节处由大量类似鳞片的亮黑色饰件装饰,整体设计更加犀利。同时,两侧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同样使用了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时尚且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优秀的车宽表现,可以为乘坐者带来非比寻常的舒适乘坐感受。

内饰方面,领睿整体设计相对简约,配备电子旋钮换挡、震动触控式按键以及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其内置了腾讯TAI 4.0智能系统,提供车载微信、腾讯地图、全民K歌等应用。值得一提的是,领睿全系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CarLife/Hicar手机互联映射、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等等功能,真正做到入门即高配,如此丰富的科技配置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十分少见。动力方面,领睿搭载EcoBoost 170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部分匹配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昂科威S:配备百度智能系统

昂科威S的官方指导价为20.99-25.99万元,目前终端优惠在3.5万元左右。从外观设计来看,相比昂科威,昂科威S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车头十分的立体,两个日行灯同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组成别克家族式的飞翼式设计,拉宽车头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则是2779mm,这样的空间表现足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需求。

内饰方面,昂科威S依然延续了环抱式的座舱以及嵌人式中控屏,从整体来看,车中采用的是较为传统的设计,但在装饰上又更加精致。除此之外,为满足消费者对科技配置的需求,昂科威S还与百度展开了深度合作,配备了百度AI智能语音、百度实时导航系统、百度随身听等多种实用功能,科技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了1.5T以及2.0T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5kW、174kW,峰值扭矩为270N·m、350N·m,均配备了9挡手自一体发动机。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T版本足矣,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都得以很好兼顾。

捷达VS7:顶配不到14万的中型SUV

2022款捷达VS7的官方指导价为10.78-13.78万元,外观上与传统大众车存在一定区别,前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和两侧大灯组镶嵌在一起,中网区域则使用银色菱形镀铬片进行点缀,辨识度非常高。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mm,轴距为2730mm。

进入捷达VS7车内,整体风格偏向简单舒适,中控区域向主驾驶位置倾斜,往右侧去看,该车配备了10英寸嵌入式中控屏,支持影音娱乐等多种功能。胎压报警、ESP、疲劳驾驶提示、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先进配置同样没有落下。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

探界者535T:经典美系硬派SUV

探界者535T的官方指导价为16.99-19.49万元,终端优惠3-4万元不等,现在入手性价比可以说十分高了。外观方面,车头较为厚重,营造出十分浓厚的力量感,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结合,进一步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1688mm,其中领界版车高为1684mm,轴距均为2725mm。

进入车内,探界者提供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满足消费者对出行品质的更高需求。8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除此之外,还提供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内置有声读物、曲库等实用软件,智能配置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探界者535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带来的几款产品力十足、性价比极高的合资中型SUV车型,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哪款车型呢?欢迎朋友们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