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一种红叫欧尚红,有一款车叫欧尚X7PLUS红版

2022年03月29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红,是一种既喜庆又高级的颜色。超跑品牌法拉利也独爱红色,因此汽车界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有一种红叫法拉利红;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种红,叫欧尚红。

3月4日,欧尚X7 PLUS推出了红版,车型命名寓意有两层:第一层,这是一台拥有专属红漆的车型;第二层,欧尚X7 PLUS持续热销,希望再接再厉,当红当自强。

这不,听说欧尚X7 PLUS红版已经到店,我们也第一时间赶到4S店一睹真容。

欧尚X7 PLUS红版限量777台,售价12.89万元,配置水准在车系中相当于高配。除此之外,欧尚X7 PLUS红版为抢订用户准备了六重礼,包括专属红礼、踏春礼、交车礼、金融礼、置换礼、智联礼。其中需要展开说的是专属红礼,这是一份价值1299元的智慧红盒,内含车钥匙、OPPO智能手表,以及欧尚汽车写给用户的暖心感谢信,不得不说,欧尚对此考虑得很周到,物质方面和精神方面让用户双重满意。便利性方面,OPPO智能手表可与欧尚X7 PLUS红版车机系统相连,通过手表即可远程查看车辆状况,进行打开空调、解锁车门等日常操作,解放双手,十分便捷,也增加了用车的乐趣。

以上六重礼只是欧尚X7 PLUS红版的开胃小菜,接着我们进入主菜,欧尚X7 PLUS红版的两大特点,即全新星灿红车漆和全新红版内饰。

欧尚X7 PLUS红版使用超高彩度的星灿红漆,车色具有丰富的光学干涉效果,亮红、金红、暗红多色渐变交错,呈现出绚丽的亮度与饱和度。

从远到近看去,星灿红漆绚丽而又“多变”,颇有种“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感觉。再一细看,星灿红漆的工艺水准显然不低,据悉它采用水性3c1b喷涂工艺,由70台机器人共同喷涂完成,增强漆层硬度和抗氧化能力,耐磨耐腐蚀,坚固不掉色。超高彩度的星灿红漆加上全新电镀智能涂装工艺,构成了欧尚X7 PLUS红版车漆的专属性。

全新红版内饰,依然“大红当道”。欧尚X7 PLUS红版在座椅、扶手箱、中控台、门板等均采用全新红版内饰设计,极具冲击力的红色摆在眼前,显得年轻有活力,不禁让人产生“动力增加10匹”的心理作用。再一触,内饰红色部分都是软性包裹,给人一种柔软而又舒适的触感,而软包占比依然达到80%的红版内饰,也体现了车内整体的舒适性和温馨感。也难怪在拍摄过程中,坐在车内就有种想躺平,不想干活的放松心境,“这不是逼着我摸一会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