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够狠!缤瑞COOL搭1.5T,若价格到位,不比影豹香多了?

2022年03月29日 20:54: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吉利缤瑞COOL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5TD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7.1秒。

据官方表述,缤瑞COOL的起步响应只需0.2秒,即驾驶员踩下油门踏板瞬间即发出指令,同时依照油门踏板的开合角度反馈扭矩需求,在0.2秒内动力从发动机最终传递至车轮。

此外,吉利全新一代1.5TD发动机还拥有350Bar高压直喷系统、智能电控油液系统、SPM超级动力管理系统等技术,让这台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的动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缤瑞COOL的外观在「能量风暴」全新设计风格基础上,进化为更加年轻化的「竞速风暴」。新车车头采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X型前保险杠以及两侧橙色的獠牙装饰件,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此外,新车的车身高度降低了5mm,墨绿色的车身配色加上较为低趴的车身姿态,呈现出十分激进的视觉效果。

缤瑞COOL保持了现款缤瑞线性流畅的车身造型,得益于运动套件的加入,侧面的侧裙以及尾部的大尾翼,让新车给人更加年轻个性的感觉。尾部下方采用双边各单出的排气管布局,更加拉风。

缤瑞COOL采用了环抱式驾驶舱的设计风格,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搭配一体式空调出风口,整体的科技感有所提升。新车还使用了与外观颜色对应的撞色设计,并在车内用上大量类麂皮包裹,手感以及观感上都能给你带来更高级的享受。

为了给驾驶员带来更强的驾驶氛围,新车不仅在中控台用上了橙色装饰件点缀,还配备了运动座椅,甚至连安全带都是橙红色,十分带感。

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系统,缤瑞COOL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特别是全新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用料也更高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