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ro实车曝光 预计售12万元起

2022年03月30日 00:2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拍摄到一组奇瑞瑞虎8 PRO实车图。作为继瑞虎8 PLUS、瑞虎8鲲鹏版后,瑞虎8家族迎来的新成员。瑞虎8 PRO内部采用7座布局形式,提供1.6T、2.0T及鲲鹏DHT混合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预计售价12-15万元。

造型方面,瑞虎8 PRO采用了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中网造型看似很复杂,但内部排列却很有规律,并且熏黑的配色让整车看上去更有质感。头灯组造型也与奇瑞现有车型不同,轮廓更加修长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尾灯是贯穿式设计,这是时下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车尾上部配有高位刹车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 PRO长宽高为4745*1860*1745mm,轴距2710mm,内部采用7座布局形式。

内饰设计方面,瑞虎8 PRO融入了未来式的“能量概念”,通过全方位的能量概念灯,为年轻人带来更强的科技感,车内搭载24.6英寸曲面双联屏,还拥有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能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信息。

动力方面,瑞虎8 PRO提供1.6T、2.0T及鲲鹏DHT混合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并配有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鲲鹏DHT混合动力拥有3擎3挡9模11速,纯电续航里程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