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4T、大V8,有钱大哥都买它!

2022年03月30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虎(进口)-揽胜提供两个版本能够选择,其中加入48V轻混系统的3.0L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官方给出零百加速时间为5.9秒;而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4.6秒破百的成绩更为抢眼。

在传动方面两种动力均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搭配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能够监控车辆抓地力以及驾驶员输入情况,在前后轴以及整个后轴间分配扭矩,以便获得更佳的公路、越野性能。

总结:当你仔细端详完这台全新一代揽胜后,你会发现此次换代在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经典元素的前提下,将科技氛围、豪华感逐步提升,在扁平化的外观设计理念以及内饰多块尺寸可观的液晶屏幕加持下,揽胜给人的印象摆脱“稳重、油腻”等豪华SUV的一贯做派,即便是年轻消费群体也能够欣然接受,或许这就是全新一代揽胜的使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