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的对手来了?贯穿式尾灯+隐藏门把手,全新SUV即将亮相!

2022年03月30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荣威RX5诞生于2016年,作为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领域的先行者之一,它在销量、口碑等方面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发展至今,荣威RX5已来到第三代车型。前不久,新一代荣威RX5的外观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带来了哪些变化?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新一代荣威RX5似乎想和过去的自己划分界限,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整车的风格实现了蜕变。整车的线条锋利无比,进气格栅尺寸惊人,前脸造型更具侵略性。

进气格栅使用大量镀铬元素点缀,且采用类似发散状的布局,品牌LOGO由中网处移至发动机舱盖前沿处,看上去较为和谐。矩阵式LED大灯线条锐利,下方的辅助光源巧妙地隐藏在格栅内部,灯组上沿线条呈现出上扬的趋势,气势上更显嚣张,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同样没有缺席,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侧面造型饱满有力,在细节上同样存在不少亮点。翼子板与前门处加入了造型独特的装饰件,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D柱角度更加倾斜,风格上更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mm,轴距为2765mm,相比现款车型,整车的尺寸进一步放大。

19英寸轮圈采用双色涂装,轮圈样式经过重新设计,五辐花瓣状的造型看上去足够时尚动感。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将提供纯黑色轮圈可选。

车尾风格依旧是以简约的基调为主,"ROEWE"的字母标识替代了品牌LOGO。尾部轮廓有棱有角,线条十分丰富。后包围造型更加立体,后雾灯造型很别致,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得以延续,气势上足够到位。贯穿式LED尾灯与头灯组形成了前后呼应,尾灯灯腔内部带有类似“X”型的纹理,点亮后的效果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新一代荣威RX5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新一代荣威RX5的外观造型实现了全面蜕变,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现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新车的内饰座舱。据悉,新一代荣威RX5将于不久后正式亮相,并有望于第二季度上市。作为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领域的先行者之一,你是否期待它未来的表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