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颜值科技都拉满,各个身怀绝技

2022年03月30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虽然今年北京车展大概率会延迟,但原计划在车展上推出的重磅车型依然是备受关注,虽迟但到,我们不妨提前了解一下。事实上,在各大车展人们也会看到拥有着各种新能源汽车,更是展开一番激烈的厮杀。如今其实已经进入到对战的阶段,所以也应该先睹为快,看一下到底哪一款车型更加的出色。

理想L9

这款车型预售价格在45万到50万元之间,车身长度达到5.2米,是一款全尺寸的SUV,很明显,内部的乘坐空间非常的不错,对中国消费者而言,这款车确实很有派头。

高合HiPhi Z

有很多的朋友会比较迷恋科技机甲风,那么这款车型就值得选择拥有着智能的交互单以及科幻的设计风格,有兴趣的朋友真的应该体验一下,这款新车在2022年的时候就已经在北京车展上正式的发布。

奔驰EQE

奔驰每一次推出的车型都会拥有着标杆级的存在,比如这款内饰超级豪华,拥有着较低的风阻,每一个表现都能够称之为惊世骇俗,相信在这一次的北京车展上一定会热闹非凡。

零跑C01

让大家明白什么叫做价格屠夫,而这一款车型更是成为了当前的重磅车型,是一款量产的车型,无论是续航里程,空间还是通过性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用料和配置上面也会比较讲究。值得一提的是还会选择双电机驱动的版本,零百加速只需要3.6秒。

蔚来ES7

在这一次的北京车展上,人们也看到了眼前的这款车型,整体的设计风格很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定位于大5座车型,市场价格预计在40万元到50万元左右。

比亚迪海豹

从当前的热度来看这款车型也非常的不错,在动力方面会提供双电机四驱版本,零百加速只需要3.8秒,因此在这一方面显然会非常有优势性,而且更拥有着先进的特点。

比亚迪护卫舰07

从当前披露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中型SUV车型,并且还注册多个不同的商标,不知道这款车型以后的火力覆盖能力到底怎么样,消费者一定会比较期待。

哪吒S

这款车型的参数真的非常惹眼,拥有32颗雷达以及摄像头,同时还会有纯电动以及增程两种不同的版本,虽然姗姗来迟,不过也会拥有着很不错的产品力。

阿维塔11

这款车型也会搭载全新一代的电池组,所以续航里程可以有效接近600km左右,很显然,未来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Smart精灵

拥有着小巧玲珑的外观,同时也开始逐渐朝着电动化之路转变。眼前的这款都是SUV车型,总会让人觉得有一些可爱,不过内部的设计会比较精致,能够体现小奢华的感受。

集度首款概念车

这款车型在北京车展期间也同样会正式的发布,但是距离上市交付则需要等到2023年。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会为大家带来智能的性能,拥有语音识别以及人车交互等等。

新款威马E.5

这也是来自于威马旗下所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续航里程为505km,和竞争品相比,会拥有着智能化的配置,而且续航里程也比较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